close

在美國的時候,不管是在哪裡,有什麼新出的電影有什麼新的預告片
總是可以知道的很清楚.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電影可以期待
但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了台灣,我對電影的資訊一下子減少了許多
看的電影量也是一整個大幅減半
是因為在台灣,有太多的休閒娛樂?所以把我對電影的專心給分散了?
3098675444_9e0e1eba3f.jpg
不過話雖然這樣說,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很吸引人的電影預告
還是會熊熊的引起我看電影的欲望
比如說這部"007-Quantum of Solace"
整個感覺就是很大器的電影啊~沒辦法,我就是愛好萊鎢電影
整個很符合我的口味..:P
大家都說,要看這集的007,應該要看過上集,才會看的懂
我沒看過上一集,也沒有機會去補看一下
就這樣衝去看了~
其實還好,看這集默默的也知道了上集在演什麼
daniel-craig-james-bond-007-tuxedo-great-british-movie-event-x380.jpg
之前一直聽大家說,007的James Bond突然變成了金髮藍眼顛覆了以往的形象,讓人一開始很不能接受
但很快的,Daniel Craig的Bond雖然外型和以前不一樣,但James Bond的氣息卻飾演的唯妙唯肖
整個感覺有帶出來~魅力還是無窮~!!!
而承襲007的傳統,女主角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的女主角Olga上次看到interview 好像是個俄國新進演員
我很喜歡她這種長相的女人,很野性!很美!
她在裡面飾演的腳色是個很獨立很有想法的女子,不是很需要Bond的幫助,很多事情她可以自己做的很好.
只要有目標,她就會拼了全命的去達成
她和James Bond雖然沒有床戲(我一直以為會有,看到預告的時候 還以為那個是她)
但他們之前淡淡的若有似無的愛情,反而比較能打動我 :P

而另外一個出現在電影裡跟James Bond也有情的女主角Gemma Arterton
quantum-of-solace-20080404022655207_640w.jpg
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因為她是個很可有可無的腳色啊
從頭到尾只有那段大概一分鐘的在床上的戲..
她出線的主要目的,大概只是想要證明表明Bond的魅力無窮,女人都無法抵抗
短短的一夜情,就可以讓她為他賣命~
不過我承認,這個女演員的背超美的

劇情嘛~跟我之前所說的是延續上集
主要好像是,James Bond遭到了之前的愛人Vesper的背叛
於是憤怒的Bond在追查恐嚇Vesper的組織任務同時,也帶入了自己的私人恩怨
在執行這項任務時,他認識了女主角也經由她而拉出了一個神祕的強大組織...
內容雖然就是typical 007
但是動作片就是要有好看會讓人熱血的動作
打鬥,追逐都還不錯看,爆炸等等之類的場景還不錯
我還滿愛的:P
所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