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我爸這個下午不用上課
於是他興沖沖的拿出了之前不知道哪來的一堆二輪片電影票
想要跟我媽去看電影
而我,也是因為閑閑沒事幹,就當個現成的大電燈泡..
硬是也跟去了景美的佳佳看了兩部二輪片

一次可以看兩部,所以我爸就選了Righteous Kill 和Mummy 3的廳
這樣的combination..說真的,我還滿沒有興趣..
要不是因為我還滿想看Righteous Kill的..我才不會去看那惡名昭彰的Mummy 3
撇開電影的好壞來說,在台灣看二輪片就是個舒服
可以帶著所有想吃好吃的東西,人也不會很多,也還算乾乾淨淨的
是個還滿適合自己去的一個好地方:)
righteouskill_galleryposter.jpg
回到Righteous Kill.
兩個男主角都很大牌Robert De Niro and Al Pacino.
連50cent都來差一角
這樣的組合在預告中看來是 真的還滿吸引人的
兩人的演技當然是沒話說,但是,電影的內容就還滿老梗
Robert De Niro and Al Pacino兩人飾演在NYPD裡的detectives
兩人是30年交情的拍檔.他們兩個在追蹤個連續殺人犯.
這個serial killer是扮演著"地下的制裁者"之類的殺手,下手的對象總是那些鑽法律漏洞的罪犯們
後來許多 總總的證據跡象,都指證的殺手是警察的可能性
導致成警局裡面大家都互相懷疑
而這兩個老搭檔雖然相信對方..卻也不知不覺的開始猜疑起來
.....
.....
雖然結局也算是小小的出乎意料,但說真的,這樣的劇情還滿常見的
也有可能我對這類的警匪片真的沒什麼興趣
看完這部後 問我爸覺得如何..
他冷冷的說"難看死了,兩個又老又醜的男人在那邊追逐..為什麼不放些有看點的女星?"
然後我媽在旁邊也是冷冷的說,"你爸在電影的中間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我整個..就是無言呆在那

第二部片就是Mummy 3..
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拍這部片.那時候還推的那麼大牌
整個就是個..難看..
是個會讓人生氣的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