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熊寶貝樂團是2006年的夏天
那時候剛跟amind認識,他推薦了許多地下樂團的歌曲
聽了很多很多,但是我非常喜愛熊寶貝裡餅乾慵懶乾淨的聲音
整個曲風屬於爵士搖滾
還滿對我的味,像"環島旅行","簡單","wake up","38度C","夜間飛行"都成為我的愛歌群
一個夏天過去,我也變成了熊寶貝的迷~

然後這次回台灣,
剛好碰上他們舉辦的一個活動"獵熊計畫"
總共有四場表演,Amind選在了他生日的這天
我們來到了"The Wall"跟著人潮們一起近距離的跟著熊寶貝過了很棒的一晚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參加這類的表演,一整個很新奇
我們沒有買到預售票,但是當場買也是okay:)
表演是從8:00pm-10:00pm,完全沒有中場休息
一首又一首的唱,安可曲也是一首又一首的
真的很值為票價
DSCN0750small.JPG
剛入場 大家在等待的時候
我必須說,台灣的Pub跟美國的比起來乾淨很多..
我記得在Chicago去Beat Kitchen時,裡面的煙酒味很重,讓人一整個燻到快死
這邊就都不會
DSCN0778small.JPG
還有一件事比較不一樣的是,美國的pub都會有暖場團
有時候暖場團還會有兩個..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這樣的形式
如果碰到的暖場團的歌好聽的話就算了,但是有時候碰到很難聽的,就會很痛苦@@
所以像這樣說是熊寶貝就只有熊寶貝.我覺得比較好!!
IMG_1913small.JPG
餅乾現場上真的很讚!她的聲音真的讓人聽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
很慵懶卻不會有拖在那邊的感覺
整個和後面的團員都配合的很好
DSCN0756small.JPG

裡面最忙的人我看應該是魏俊
所有的樂器他都差了一手..弄到最後滿身大汗
amind在旁邊一直說,"魏俊玩音樂已經到入魔的境界了"@@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真的對音樂很熱血
DSCN0788small.JPG
看完熊寶貝的現場表演之後.
我更愛他們了!!真的很棒~
我以後去唱歌都要點他們的歌!!:P (雖然都只有那幾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