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即將要畢業前夕
每個人似乎才真正的了解 彼此真的要分東西了
我們班38人 裡面大概有十個人會在畢業後離開Chicago
已經習慣了幾乎每天相處日子的我們
都有點被時間的飛速而震驚到

所以Darcy決定在我們畢業考結束的那天
不管考的好或不好
大家到學校附近的Bar一起來歡樂慶祝一下
也算是最後的一個gathering
畢竟 在畢業那天,大家一定都忙著照顧著自己的家人們

一整間餐廳,幾乎被我們全部的人給包了下來
我那天的臉色很差..
因為畢業考的關悉,前一天晚上還超晚睡
我果真是個臨時抱佛腳型的@@

我們班上的男生只有五個
都已經被taken了
Evan是我們班上一治公認最好笑的人
很多事情 尤他做出來 或者說出來
就會變成一整個好笑


Annessa則是班上堪稱最熱心之人
也是個大剌剌的小姐


不過說來說去,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跟我們班上的黑人們關悉最好
除了黑媽媽之外
剩下Rose,Sherida, and Feanora也是在我電話裡算是高頻率出現:)


雖然說是要大大的慶祝一翻
旦說真的,我那天在那邊吃完東西後
就覺得自己不行了...
一整個想睡~
我看其他人也似乎都有點昏昏欲睡:P
於是我和黑媽媽,Rose和大家說個再見後
就紛紛先回家去補眠了

有點可惜,我本來是真的有心要好好的玩一番的
但實在是沒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