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了這個行業
真的要會忍,要不怕髒,要看開很多事情
為什麼有些人的心很大很大..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為了其他人而做那麼多事情?
我一直不了解

就算在醫院裡實習,也曾碰到令人做噁,不得不做的工作
在做的過程之中,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不是什麼噁心的東西,不過就是已經消化完全的食物]或者是
碰到不能行動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必須要插尿管的時候
碰著他們的生殖器官時,我也必須要告訴自己[他們行動不方便,異味是難免]
我必須承認,在我選擇轉行業時,心目中的護士形象真的只是微笑站在病床邊邊
沒有想那麼多...
等到進了這個program,真正開始實習後
才知道,什麼叫做把屎把尿..
我還記得第一天實習時,我們全部人一致皺眉..
Francessca很大聲說[I DO NOT WANT TO DO THIS!]
而我們剩下的人何嘗不是心有戚戚焉?
但...一下子八個quarter過去...
We Are doing this!
and i have to say..we are getting better at this!

我覺得,我慢慢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為了別人做那麼多了
因為,這世上 總是有人要做
因為,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因為,當躺在床上的病人們說聲[Thanks]的時候,心裡是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