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那種每個月小紅來的時候都會痛到做什麼事情都不對的人
這種痛 也變成每次來的時候,一定要吃甜食來舒緩
(聽起來就像是個藉口)
於是那天,我在吃了止痛藥之後..
馬上趁著不痛的那短短幾個小時衝到Wholefood
本來是想要買我最愛的水果塔
可是當我走到那個section的時候
發現它們很難得,真的很難得,有個小sale.
一個5"的鮮奶油草莓蛋糕只要$5.99
通常一個小小的fruit tart就要$4.99了
這..當然要買草莓蛋糕啊

回到家後,很興奮的把蛋糕拿出來
也很有興致的泡了杯茶
準備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
吃了一口蛋糕
好...油
一點都沒有蓬鬆的感覺!!!
可能對我來說,他們放太多奶油了
變成了那種賣相好看,但吃起來就不予置評的東東
一整塊蛋糕..到最後
變成奶油全部被我刮掉,只剩下糕和草莓
整個縮小了一倍

也許..我當初買fruit tart還比較好@@


不過草莓說真的很好吃~~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