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劍四的主題曲

第一次接觸RPG的遊戲是國中的時候
我還記得是跟同學借回來偷玩的"金庸群俠傳"
那時候覺得"哇 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東西?!"
於是就一整個沉迷於RPG遊戲了
仙劍奇俠傳,雷峰塔,風雲,軒轅劍系列,神雕俠侶...等等
那是我的國中回憶~
來了美國之後,這股熱情稍稍轉換成其他遊戲
Resident's Evil, Zelda...and etc.

對於像Doom之類的shooting game..我實在提不起任何興趣
不但讓人感到頭暈..而且一點劇情都沒有!
一下就讓我膩了

前陣子,玩了仙劍四
又碰到了久違的仙劍系列.[其實我只有玩過仙劍一,不過聽說仙劍2,3和外傳都沒有很好]
仙劍奇俠傳一也是個經典啊~
所以面對四的時候,一開始心裡還在想[好吧~賭賭看 希望會好玩]
然後...開始了之後..欲罷不能!
承襲仙劍的傳統,劇情故事一直都是讓人很揪心的
四很注重劇情和音樂
讓人在玩的時候,尤其是後半段,感覺不太像在玩遊戲
一點都不想練功,只想趕快打到劇情
變成在看個故事
最誇張的是...我居然在玩仙劍四的時候落淚了.
一整個超級融入劇情角色
裡面的四個角色,他們的個性鮮明生動
把整個故事,整個悲哀,整個無奈完全的帶出來
讓玩者完全的跟著他們的喜怒哀樂走
天河的真
菱紗的俏
夢離的柔
紫英的理性
結局給大家很多的幻想空間
雖然有點無奈
但也算是個完整了:)
來擺個宣傳影片~

呃...宣傳影片只有找到簡體版...@@

這集裡面的很多場景配樂都暗暗的讓我讚歎
尤其像是在醉花叢 和不周山時
真的超有感覺的!!
我真的超愛仙劍四..完全的超過仙一了

唯一讓我玩這個遊戲稍稍不爽的地方
就是我玩到簡體版的...
說真的 "簡體字"在玩這類的古代武俠遊戲真的很傷
想想一個詞意很美的詩
一個聽了就很大氣的武功
一旦用簡體字寫出來..就怎麼看都怪...

玩完仙劍之後,我連續幾天都還久久沉溺於那種氣氛阿.
果真是個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