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我的ER internship的時候
我最擔心自己會感冒,被傳染
所以每次去之前,我都一大堆維他命猛灌
就怕自己會生病
就這樣安然度過了前幾個禮拜
可是還是在最後一個禮拜陣亡了

那個禮拜因為那個快要來,所以比較累也比較虛
然後天氣也因為不穩定
導致淋了幾場雨
然後我就一整個大感冒

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了一天
第二天回到醫院,12個小時之後
我的病情又一整個加重
就這樣時好時壞的
變成了整整病了一個多禮拜
搞的本來我想要在醫院工作的最後一天
好好的跟每個人說謝謝
卻因為那天完全沒有聲音..
被他們當成病人看待,免費的看診之後
就被他們趕著回家休息了@@

生病在家的幾天
因為虛
又更加想家了@@..
我想要睡在家裡暖暖的毯子裡
吃著我媽做的肉燥粥
我..想要被噓懷問暖一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