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ny來
因為天氣緣故
我們走的路線是悠閒輕鬆路線
早上睡的飽飽的起來
帶Fanny去Art Institute裡面逛
選的時機很好,剛好一整個二月Art Institute 是免費
Fanny說她的Museum運總是很好
我相信 :)


裡面人很多
多了些新的展覽
我們在裡面逛的可久了,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在裡面如此仔細的看畫吧
我們再裡面待了將近三個多小時
很餓的走出來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UNO吃deep dish pizza + buffalo wings

說真的,如果平常不是有人來找我
我自己真的從來不會來吃

吃飽飽後,就是逛downtown了
一定要帶她去看the Bean啊
那是地標耶

在看the Bean的時候,居然開始下雪了
溫度頓時感覺下降了5度
虧我們兩個在今天還同時穿了裙子
然後不斷的狂罵@@
本來說要帶她去溜冰的
結果也因為天氣變超冷而打退堂鼓
路上還看到這個超醜的雪人...已經一整個硬到不行了:P


躲到了Starbuck裡面
等著6:30pm在Chicago River上放的煙火
和我上次跟海平看的感覺差很多
煙火還是很美
但...為什麼這次風大到我很想死
躲在柱子旁邊看...還是抖個不停
有夠凍!!
心裡一直默默的feel sorry for Fanny..
冷到她了~

之後我們就是John Hancock看夜景
觀景台和95th signature room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上面觀景台上看夜景
因為沒有什麼人
然後你可以在那邊待很久
最主要是可以走來走去!!
所有的view全部收納在眼下

一天下來
我看我們兩個回到家都累死
一下就昏睡在我小小的studi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