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知道我要回台灣後
總是會問我
[ㄟ 那你的計畫是什麼? 要去哪裡玩? 要幹嘛?]
說真的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這次回來的計畫
就是隨緣
難得回來這麼久
我可不想超趕
一天安排了三四個節目
會吃不消

於是在前天
我很低調的在早上六點多到達了台灣
回到家 放下行李
看看有點陌生的舊家
忍不住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東摸摸西摸摸
每個抽屜都翻開
重新的熟悉這個家

14歲以前的房間
還在同樣的地方
只是現在裡面已經堆滿了東西
變成了storage room
雖然看起來變的不一樣
但打開櫃子 在最深處的地方
還是會發現一些以前的字跡
一些以前藏的寶貝
感覺..很懷念

整理了一下
因為時差 所以很累
但又逼著自己不能睡
就這樣茫茫然的過了一整天

不過今天吃到第一口台灣的排骨便當時
感覺真的很感動!!
又便宜 又好吃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