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
經歷六個小時
把行李拖到房間 身上所有的重物卸下的那個moment
我喘了一口氣
然後就倒在床上
不醒人事
覺得 壓力徹底釋放~!!


回到家的第二天 是感恩節
是個闔家團圓的節日
烤火雞 吃著豐盛的大餐
A.M來我們家
大弟也帶他的女朋友來
[第一次碰到...
只能說..要我喜歡有點難]

今年的火雞
說真的不是我掌管,不然以我和D以前烤火雞的豐富經驗
怎麼可能會出槌?!:P
是媽和大弟的傑作
說真的 賣相是不錯 但內容只能說
[半生不熟 肉又硬] :P
但這個節日..就當作是吃氣氛的吧 :P


雖然火雞不是太好吃
但是其他配的東西都還滿讚的
stuffings, mash potato,我媽的滷味,海鮮丸子湯,還有炒米粉都不錯
有點吃的太飽:P


同一天
剛好也是AM的生日
所以就一起慶祝~
至於變幾歲 我們大家就不多說了 :P
媽帶回來一個tiramisu
說真的 我看到蛋糕的時候有點感動
因為..我太久太久沒有吃到好吃的蛋糕

最後大家的合照
媽一直說她照的不好
嘿嘿


Happy Thanksg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