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被人家說
[ grace...grace!! come back to real world..!!]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太累了吧...常常坐在那 走路走到一半 甚至說話說到一半
我就會突然一瞬間的掉進自己的世界裡
然後 把外面的世界咻的擋起來

往往當我回神之後
面對身旁的人一臉詭異 或者是因為突然冷掉的conversation...
有種尷尬..

我真的要改掉這種習性....很詭異
更要改掉自言自語
我還不想要讓不認識我的人 覺得我是個瘋子
目前的自己
還是很在乎形象和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