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Halloween 我特意去買了個Sally Costume..
[因為怎麼樣都不知道要當什麼...一整個創意的枯竭]
花了四十幾塊美金
Halloween結束後 默默的覺得很浪費..
因為實在是不可能再穿一次了啊~

今年的Halloween又來
我暗暗的決定要把它賣掉
於是我上了craig's list
默默的祈禱著..[畢竟說真的Sally 算是個滿冷門的人物]

結果結果~~
就在禮拜五的晚上十一點多
我收到了一封email
看看title..心裡想說.[班上的Valerie幹麻寄信到我的hotmail account..?]
看了一下內容:
"Hi,

I was looking for the Sally costume and I saw your listing on
craigslist. Is it still available???? Please let me know as soon as
possible (email or call at 773-xxx-xxxx), I need it by Saturday
evening.

Thanks,
Valerie

P.S. Is this the same Grace from DePaul nursing???? I went to type in
the email address and it was already in my GMAIL file but as a gmail
account not hotmail. :) "

世界會不會太小了?!!!!
馬上打電話給Valerie..
她說她那時候看到我post的listing時
心裡就一直覺得很神奇
我..我也是!!
Chicago這麼大...Sally Costume這麼冷門...

一手交貨一手交錢的同時
我們兩個還是一值不斷吃驚的搖頭著
:P
賣掉了的感覺真的很爽!!!
賣給需要的人感覺很爽!!!
賣個認識的人感覺更爽!!!


附一張Valerie的 Sally 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