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過去都是為了讓自己準備遇到對的人]

這是我參加這個芝加哥朋友婚禮最有共鳴的一句話。看到他們成長MV中熟悉的照片時,也不由得想起當年在Chicago的時光。今天的婚禮HP也去了,我想她應該感受更深吧~畢竟曾經是那麼親密的夥伴。我想,不是只限於感情,人生中碰到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是讓我們的個性更加成熟,更加圓融的雕刀,所以才可以和將來的那位某個人無縫的拼湊起來。

IMG_8254.JPG  

一個很溫馨的婚禮,恭喜他們永浴愛河,一輩子幸福!!!

因為是請中午的場,吃完飯還有很多的時間,所以我們還跑去信義區新光三越洗戒指,逛街。可能因為是周末的關悉,人超多的~讓人心裡有點小煩躁。走到後來,腳實在太痛了...決定騎U-bike回到大安森林公園站。真心的覺得U-bike這個設計真的太棒了,又好騎又方便又便宜!!

IMG_8255.JPG  

回到公婆家之後,我們又要去看阿邁的奶奶。跟四月份比起來,奶奶看起來好像更老了...但腦子還是很清楚。看著她一直拿著棗子要給我們吃,心理不知不覺也想起了自己的彌勒佛阿嬤~想說明天回家之後一定要趕快去看她。

IMG_8256.JPG  

我的婆婆非常注重健康,尤其在吃這方面更是注意,她平日最愛看的節目就是"健康2.0"。她買菜都會特別開車從台北去新埔的市集去買人家自己種的蔬果,桿的麵條,等等之類的。從阿邁阿嬤家回來之後,她做了這碗米粄條+她自己滷的豆乾...真的是吃的很感動,好有媽媽的味道啊~

因為時差的關悉,吃完到這個時候其實我已經累翻了。但公婆家畢竟不是自己家裡,累的時候不能直接倒頭就睡,不能太隨心所欲。所以陪著婆婆聊天一路聊到十二點多,基本上都是在聽她抱怨,可能因為我的公公比較沉默寡言,所以總覺得她好像積了好多好多的話要發洩......到後來,我看連阿邁都受不了,跑來把我婆婆帶走,叫她去睡覺 

 

頭一沾枕,就睡死了

 

[又一次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