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我決定不要排的跟四月份時那麼的緊張,早餐中餐晚餐全部排得滿滿滿,吃到最後每天都想吐...,所以這次除了家人之外,一天只能一聚!!

很有趣,只要冬天有回台灣,就會參加到Julie安排的聖誕交換禮物趴,這次也不例外。一樣是台幣兩百的小禮物,一開始覺得很困難,但玩過幾次後,就會知道要去哪邊買,禮物型態大概是什麼,而且台灣真的好多這種小東西喔!! 這次選的餐廳是"燒桶子韓風立燒",仿韓式民間站著用汽油桶燒烤的概念,感覺滿特別的。

IMG_8281.JPG  

店裡頭小小的,大概就是五六張桌子而已,會建議人數比較多的party先訂位,不然就真的要站在桶子邊吃了...簡單一點,我們直接選了6~8人套餐,感覺超豐盛的啊~下面各選一樣的,我們選了飯糰和甜不辣 (其實我比較想吃辣炒年糕.)

IMG_8282.JPG  

整面牆都是可以用粉筆畫,寫上去的,很high。旁邊的就是燒肉桶囉~聽Katrina說這家店是兩個年輕男生因為去韓國自助旅行看到類似的燒烤而決定引進台灣,今年六月才開的?! 稍為看了一下他們的FB粉絲團,說到了老闆的夢想就是想要開一家可以和老朋友,新朋友聚會吃肉喝燒酒的好地方,實踐夢想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動起來,立馬成行"!!積極的人都是讓人佩服的。

IMG_8284.JPG    

IMG_8288.JPG  

雖然我們點的是飯糰,但老闆人好好,也招待了我超想吃的辣炒年糕!!!我真的很愛年糕那種QQ嫩嫩的口感,醬料我覺得還好,但年糕炒得不錯,我就是愛年糕啊~飲料的話,我們很遜...大家都不喝酒,所以拿了將近一籃的雪碧 還有兩罐韓式飲料!

IMG_8283.JPG  

韓式小菜只有三種樣式,記得在美國吃的韓式料理時,小菜都是擺得滿滿滿,韓國的朋友說小菜擺得越多,表示家裡誠意地位高。不過我想這邊的小菜可能主要是要用來和包心菜搭配來包肉吃的吧??對了,海帶醃得不錯

IMG_8285.JPG  

燒肉的話,我喜歡吃牛肋排和豬五花。牛肋排超烤起來超嫩多汁,而用水梨醃過的豬五花經過烤過後,油脂的地方脆脆香香,肥瘦適中!!口感超好~另外很加分的地方,就是帥氣的老闆會來幫我們烤肉!而且老闆超會聊的,整個讓大家氣氛超嗨。海苔酥飯糰一開始上來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就是普普通通,還想說不要吃太多,大家分著吃。結果,吃了之後才發現這個超讚,默默地又把另外半個吃掉。

IMG_8286.JPG  

可能吃得太意猶未盡了吧,我們居然又加點了人蔘雞和豆腐鍋,太可怕。人嵾雞真的不錯,尤其在這冷冷天喝口濃濃的雞湯,真的還滿舒服的。海鮮豆腐鍋感覺就還好,還是Tofu house的比較好吃XD

IMG_8287.JPG  

只要在FB打卡就會送免費豬五花,所以....雖然已經很飽了,我們居然還是默默地打了卡等著豬五花!!果真是貪小便宜的個性啊~(攤手)。其實中間還有甜不辣 + 草蝦 + 金針菇 + 綜合蔬菜,是真的很划算的一個組合。但我還是比較激賞他們的燒肉,所以那些就沒照囉~甜點是燒烤麻糬,這個好吃!!!我覺得這間大家來聚會氣氛真的很不錯~推薦

IMG_8261.JPG  

老朋友新朋友站著圍著一個桶子吃燒烤就是超有感覺~兩百元的交換禮物也很讚!大家聖誕節快樂!

 

燒桶子韓風立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Tel:(02)2721-9192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