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Red_Umbrella_by_larafairiesmall.jpg


十歲生日時,每天期待著自己趕快長大,趕快到所有漫畫主人公的年紀,彷彿自己的魔幻人生就要開始
二十歲生日時,非常的高調,呼朋喊友的大聲慶祝,一付全世界只有自己在過生日似的

然後,時光飛逝
快到讓我來不及抓住,快到讓我來不及好好回味每一分鐘,就從指間瞬間流去了

三十歲生日,感覺好不真實,好低調,幾乎不想讓人知道,好depressed
我心情差到那天完全沒有辦法好好吃一頓飯,甚至從餐廳就這樣的離開,我也不知道心裡的煩躁是怎麼一回事,只覺得好想掙脫,覺得時間怎麼用都不夠,然後就是一陣恐慌

這樣的情緒是怎麼樣都想像不到的,真沒想到自己的big 30 是這樣過的。


二十歲後的每年生日願望幾乎都是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成熟面對不斷改變的一切"

但在今年,我的願望改了: "希望自己不要再變成熟了,已經熟透了,我想要找回那個曾經可以為了最無聊的小事而真心開懷大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