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旅行,還是跟好朋友們去玩最讚!! 遠遠比和男朋友,另一半出去玩來的開心得多。怎麼說呢~~應該說是不一樣的開心; 和朋友們出去就是比較瘋,笑得比較大聲,旅行中發生的小事情也都感覺比較新鮮。尤其現在,大家的時間越來越難配合,這類的旅行也就更加的珍貴了。
很久沒有和好朋友們出去玩耍的行程居然讓我在前一天晚上興奮得睡不著,像小時候要去遠足般的激動!!好不容易禮拜五終於熬到下班,馬上衝回家把行李整理好,出發搭飛機去~到了機場,Jenn早早就已經在那邊等了...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飛機旅程,我們對"健康"有了深切的探討。說真的,我覺得最近自己的身體真的很差。非常非常的容易累,常常只能靠咖啡來逼自己提神。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但在工作和上課之間,常常累到我不能不喝咖啡,精疲力竭啊。也許我該學學Jenn徹底的把咖啡戒掉,然後開始每天運動。利用規律生活來調整自己的身體作息。

回到正題,一出機場,就看到我們的lovely Bev在外面等著接我們去目前LA很夯的Urth Cafe-以有機特製咖啡和茶類著名。Urth Cafe在LA總共有四個據點。到了離我們最近的一家Urth Cafe已經晚上11點多了,但裡面還是坐的滿滿的!!! 甚至還要排隊點咖啡~超誇張。
IMG_1470small

我們都點了他們的Green Tea Latte,一次把他們咖啡和茶的特色全部品嘗。聞起來的話,我覺得抹茶味超香~咖啡味反而被蓋住,但是喝下去還是可以喝到咖啡特有的苦味,加上拿鐵的牛奶味,整個就是個很奇妙的口感~
除了味道之外,它們拿鐵的拉花也超強~還可以自己選: 我選了個天鵝圖樣,Jenn選了Hellow Kitty~超可愛的,讓人超級捨不得喝~
IMG_1463small

IMG_1464small

雖然我的頭在那時已經劇痛到不行,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和Jenn, Bev坐在那邊閒聊,很悠閒的天南地北的聊,那時說了什麼話題已經完全不記得,但那種輕鬆的感覺卻是把我帶回到大學時代,那令人懷念的時候啊~
424773_10101130172167744_1315037113_nsmall



Urth Caffé - Santa Monica
2327 Main Street, (310) 314-7040,
between Pico and Ocean Park,



in the heart of Santa Monica's famous shopping district just a few blocks from the oce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th Cafe LA Green Tea Latte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