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在LA過境旅館醒來,感覺其實很累,因為昨天晚上根本就睡不好!!!全身發癢,覺得外面很吵,一直有人在那邊走動,然後又老覺得這間房間的霉味很重 (後來Bev告訴我們這間Hacienda可是美國有名的十大鬼飯店之一...)...anyway,整個就是個不舒適!! 我要我的蜜月啊~ 沖個澡之後,我跟阿邁把行李整理好後,去對面的Starbuck悠閒得吃個早餐,在Ralph買些水啊等等之類補充一下物資 (其實我們明明昨天才出門的,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感覺很物資缺乏)

在Starbuck一邊吃著我最愛的combination: Tomato cheese croissant + Latte ,一邊給我們LA地標的Bev發訊息。其實本來昨晚就想跟她說我人在LA,但實在是因為太晚才到hotel,而且又累得要命,就想說算了。而我們今天中午又要飛了,所以想想還是用whatsapp跟Bev拜拜碼頭一下 XD
沒想到~Bev說她離我們這邊超近的!! 說巧不巧,我正在吃早餐的Starbuck也是她平常常去的那間!! 於是..在短短的半個小時內,我就看到了長髮飄飄,一直都很lovely的Bev姍姍來到:)
真的好開心可以看到她,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也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可以這樣跟她相見歡,就突然讓我這一開始感覺很倒楣的蜜月突然加分了許多。

IMG_2724small.jpg
看到她終於自由,終於回到自己,也很為她趕快欣慰。雨過天晴,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依依不捨的和Bev告別之後,12點半整我們又準時的回到了Air Tahiti的櫃台寄掛行李。就在我們在排隊的時候,昨天晚上幫我們劃位的小姐突然跑過來跟我們說她今天一大早就去跟她的經理要求要讓我們兩個坐在一起,然後還把我們位置調到超前面,緊連著頭等艙!! (那為什麼不乾脆把我們升等上去咧~~XD) 我和阿邁兩個人有點受寵若驚,其實若是沒有坐在一起,我們也是ok的,但既然可以在一起那當然更是好啊~!! 滿口的跟那法國小姐道謝,她微笑著說 "Because you were nice about the delay." 看來昨天這個飛機誤點真的讓她吃苦了

從LA飛到Tahiti只要八個小時,在飛機上完全沒有睡覺,到是一直在狂看電影--"Jack the Giant Slayer","Identity Thief" 和萬年經典的 "Devil Wears Prada"。看了三部電影,吃了兩頓飛機餐,聊聊天就也差不多到了大溪地~~

IMG_2511small.jpg
我還滿喜歡Air Tahiti Nui,以海洋藍為主搭配著代表著大溪地的玉蘭花,一上飛機就好有南洋風情啊~飛機餐的話就馬馬虎虎,跟其他國際航空大同小異~整體來說,很舒適的一飛



到了Tahiti下了飛機後已經是晚上了,一下飛機我們agent幫我們訂的車子就先來給我們個花圈歡迎~沒錯!就是要戴上了這個花圈才有假期的感覺啊~
在這邊發生了一個小烏龍...我們的司機把我們載到錯的飯店啦~!!(淚奔~~)
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的Voucher上面明明寫的就是InterContinental Tahiti Resort,這個hotel卻是Le Meridian?! 而且當我們跟司機說的時候,他卻還信誓旦旦的說他的名單上面我們就是會被送到這邊,我真的是敗給他了。最後居然還要我先去make sure InterContinental有我們的房間,他才願意載我們去....沒辦法,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請Le Meridian的櫃台幫我們問一下....然後就在問的同時,我們的司機居然不等我們..居然就這樣開車跑了?!!! 怎麼回事?!?!?! 真的是讓人很崩潰的狀況...

IMG_2734small.jpg
Le Meridian-也是很美的一間飯店 XD



後來...還好Le Meridian的人很好,幫我們打電話去找司機來載我們回去我們的飯店。在等的同時,我才發現我們不是唯一的,還有另外四個人跟我們事同病相憐,看來這個專車公司真的很夭壽,名單都亂寫....不過人就是這樣,一看到有人跟我們同樣的狀況,心情本來很差的卻突然又覺得還好,想說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倒楣...真是劣根性啊~

折騰了老半天,我們終於到了我們的房間了!!!!!真的是累死.........
看到乾淨的床和浴缸的時候,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Vacation這個moment才是真正的開始!!!

DSC_0002small.jpg

DSC_0003small.jpg

實在沒辦法好好的拍房間的樣子,先來梳洗睡覺先,明天早上再說~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