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_0083GJsmall.jpg

九月比較特別的事就是照第一波的婚紗照~
雖然我們預定是要在12月底回台灣交給婚紗公司拍攝,但想到那個時候應該會很冷,如果要去拍我們兩個都很想很想要的海邊...應該會死在那邊~:P剛好,以前的一個老朋友現在和她先生在美國做婚攝...當然要好好的把握一下!!所以我們就選在這不冷不熱的九月來到Santa Cruz的海邊~

在美國拍婚紗照片跟台灣的差很多,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準備,衣服啦,化妝造型啦,甚至道具等等都要先想好...這樣的好處是拍出來就會很有自己的風格,不會落入台灣婚紗制式的拍照方式。壞處就是會搞得很累....不過很幸運的是,我有Maggie,所以化妝髮型就全部交給她,拍照當天把我弄的美美就完全靠她了。更還好的是我有我的MOH-Jenn,選禮服,拍照道具idea若是沒有她幫忙出主意,我可能還是像個無頭蒼蠅一樣...然後就不耐煩的隨便了....

我們想走的是海邊搖滾風,要有種在海邊開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的感覺,所以我們光是吉他,音箱,麥克風架就幾乎已經把車子塞滿。更不用說我們還有買氣球,摘花做小花束,字牌等等之類的小東西。連攝影師Jason看到也傻眼,吶吶的說第一次看到新人帶這麼多的東西....XD
這樣一路浩浩蕩蕩的來到了Santa Cruz的海灘,本來要在人潮較多的Boardwalk,結果我們一下怯場,於是臨時換到了Seabright beach,而且在此時天公也很做美,在微微飄雨中給了我們一小時的陽光!!!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Debbie&Jason拍的是自然風格,他們不太會給妳太多的指示,主要都是看兩人互動間的moment。所以很多時候都是我們兩個自己在那邊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或是在講話的中間,就被拍了~整個就很輕鬆啊~更不用說Jason和Debbie兩人都是很會跟你拉賽的人,所以也不會有尷尬的時候出現:)

ps. 拿到照片後,我們超愛的~海邊的FU有完全出來啊~而我們要的那種自然復古風格也有出現!!選擇在美國先拍海邊這樣的決定果然沒有錯~

在美國的人如果想拍婚紗或者婚禮攝影,可以考慮我朋友喔~
Debbie & Jason
Il mare photography
http://www.ilmarephotography.com/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