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最害怕一個人的獨處,最害怕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總是把自己逼到那種一躺到枕頭就會馬上睡著的地步才肯去躺在床上.
不然..總是會想到很多媽的畫面,然後就會很痛苦...
白天,我可以裝得很堅強,可以強迫自己去逃避去忘記
但是晚上,我實在沒有辦法當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我想要更勇敢一點,可是那真的很難..

我其實很氣我自己:為什麼要在十二月底的時候回美國一個禮拜...
如果沒有回來的話,我就可以和媽再多相處七天, 或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或許我對他最後除了醫院的印象之外,就不會只是她站在陽台上跟我說掰掰..
怎麼會變化這麼大,這種感覺實在差太多了..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為什麼會變這樣? 這是哪門子的考驗..這太痛苦了吧? 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小弟常說我媽是她最好的朋友,我每次都笑他肉麻..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又何嘗不是?我才發現我媽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只是因為她一值都在那邊,所以不懂得珍惜..
之前還常常抱怨我媽管我太嚴.都不讓我出門,都不給我自由..但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濫用浪費我和我媽相處的時間..我是多麼的不懂不珍惜她對我的愛..
現在好啦..她走了..那..我們怎麼辦?

怎麼會這麼的痛.......
怎麼會這麼這麼的痛.........
大家都說時間會沖淡這一切..那時間可不可以過的再快一些...
我真的不能每天重復在腦裡play媽最後兩個禮拜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