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small.jpg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情緒高高低低的..隨隨便便的小事就會讓我氣的暴跳如雷,尖叫暴怒到滿臉通紅..又或者只是很無聊的事情卻會讓我笑到歇斯底里.淚流不止.
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是對的,不知道在大家面前我應該要是怎麼樣的態度..
看著大家關懷的眼神時,會覺得不要讓他們擔心,所以會習慣性的做出我最會的事情-逃避.
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假裝這是外人的事情,這是別人的失去..這樣的假裝,也讓我不知不覺的似乎忘記這樣的痛苦..好像真的不關我的事一樣..
直到在許多失眠的夜晚之中,我才會突然想起這可怕的噩夢...

這樣誇張極端的情緒真的讓我覺得有一絲瘋狂一直糾纏著我.
我需要趕快夢到我媽,所以她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該怎麼面對,就像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