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allery40small.jpg

壓力真的好大..不好的消息一件串著一件..讓人已經麻木到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了.
大家的情緒都不好,緊繃到戳一下就會爆炸..只好默默的不做回應 壓抑下許多的感覺..
但這真的很難...似乎什麼小事都會碰到痛點..已經不再是痛一下癟個嘴就可以解決.
連總是習慣性的想要以樂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態度的我,也快崩潰...

為什麼我只能在洗澡的時候才能放聲大哭?
為什麼我要一直強拉扯著嘴角微笑講笑話?
為什麼我要出去的時後心裡卻一直罪惡感?
為什麼總要我去做一些我沒有準備也不想的決定?
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的吵雜?
為什麼我只能跟"對我有幫助"的人出去?
為什麼要扭曲我的好意?
為什麼要說我生下來對妳只是種折磨?
為什麼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就只能是結婚?

為什麼要每天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對妳生氣我知道真的很不公平,每個人都跟我說"你要體諒,要體諒"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斷對每個人這樣說,心裡也為自己的生氣而感到羞愧.

但....那種總是心很痛頭很痛的狀態..我覺得真的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