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8small.jpg

跟媽的關悉,在最近降到了冰點。
吵架的內容,不外乎就是限制我的活動和結婚這兩件事。
媽脾氣來時,講話真的很傷人,而我的個性也不是說很好,總是她講了幾句,我就抓狂。
然後兩個人在家裡,大眼瞪小眼,彼此生著氣。而我也老是在這時候,忘記了她是病人,總是像以往那樣不溫柔的跟她吵。

每次的冷戰,到後來都是媽先來示好,然後我就會暗自的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無聊。我把一切的脾氣都歸到因為太久沒有和父母一起住,所以不習慣,所以無法適應。
可是其實,我知道,媽只是想要我多陪陪她,而我,只是想要把握在這邊的生活。

這麼多次吵架下來,和媽有了個共識:禮拜六是我跟媽hang out的日子。我們習慣在禮拜六的中午,到處去找餐廳吃東西,搭公車看人,然後去外婆家聊天,很簡單的活動,卻很珍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