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在這個禮拜也從LA回到北加一個禮拜
過她的一個短短的暑假
於是我,D and Joyce在今天中午來個午餐聚
12點整 我們到D的公司前面接了她
就往 Los Altos downtown前進
在那邊吃了個簡單的烏龍麵之後
我們再那邊小小的散步了一番
一方面是消化一下飽足的肚子
另一方面則是逛著我很不熟悉的Los Alto DT.
剛剛好的溫度
微微的暖風
太陽柔和的從樹葉中的縫隙曬過來
一整個讓人懶洋洋~

我們三人邊走邊聊著...
突然看到了一家點心店"Satura Cake"
一陣想吃的甜點的心情一整個湧上來!!
本來大家想說.."好..我們就進去逛逛~沒有要吃;就看就好了..."
但..五分鐘之後..
我發現我們已經在排隊了@@
真是一整個沒有克制力


我點的這個就是cheesecake with fresh fruits!
cheesecake吃起來很綿密,乳酪的味道很香
一口蛋糕配上一口新鮮的草莓 水果
整個就很搭~口感味道都很贊!


D選的事blueberry cake
最上面那個綠綠的點綴是開心果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blueberry是season嗎?
blueberry很甜很香
配上一點鮮奶油..剛剛那種吃完烏龍麵的那種鹹澀感覺一整個被清新掉
底部的shortcake雖然有點鬆鬆的
但是..blueberry的香甜可以一整個遮掉缺點!!


而Joyce點的是chocolate sufflate
中間dip with apricot的果醬
這個點心吃起來雖然很綿密 但又很有空氣感
味道當然不用說,很贊
其實在美國吃甜點,我都會很擔心過甜
但這家完全不用有這種擔心
都是恰到好處 :)

今天我們三個的lunch date
就在這樣悠閒的下午
吃著完美的甜點結束~~ :)

真的讓人很有幸福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