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 Cathedral"位於SF.

今天又和A.M兩人進城去
不過今天我們主要目的並不是在那邊晃蕩逛街
而是為了晚上的一個飯局
一個A.M在美國楽團的飯局
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談
其實他們樂團之間的一些問題糾紛已經大略聽過一二
但是..等到真的到那邊之後
才發現.他們今天的討論不是簡簡單單的音樂上討論
而是.."commitment?!"的討論
一整個很嚴肅,有種一副就要吵起來的感覺

我坐在那邊..聽著裡面的人不斷的說著他們的希望
他們的期待..他們的一切一切
雖然我是局外人,也許我不是很知道他們之前的走向
但..我可以說我聽的很不爽嗎?
從每個人互相fire的言語裡..可以大概的猜出大家的個性
有人很明顯的就是想要自保..說些很模凌兩可的話
有人感覺得出來很有攻擊性..一副如果不照著我說的做..後果自己看
有人根本不在話題裡..問些完全無關的問題
有人一整個爆炸..堅決的站著自己的位置
有人嘴巴上說的很漂亮..但實際上,已經都把後路鋪好...心機有點重

這樣的discussion.延續了將近兩個多小時吧
一副好像有了結論
但說真的,我覺得跟一開始似乎沒有什麼改變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有人達到了自己所想要的目的
讓人不知不覺的..這一整個討論,只是為了那個particular person?!

我只是個局外人
但我聽的很不爽
A.M的車子還差點被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