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待了這麼久,從來沒有想到要去參加什麼過年遊行啊,台灣文化節等等之類的活動。這次會去的原因,除了想說好久沒有去SF逛逛,還有就是阿邁其中之一的樂團在那邊有表演。主題是很有台灣味的歌。下午四點的表演,中午一點多開過去。到了之後,嚇!還滿多人在那邊逛逛走走看看的,我才發現,原來南灣這邊有很多這種organization.大部分都是給young professional或是engineers的組織。今天的天氣很好,SF沒有想像中的冷,到了之後,去了union square對面的Macy買了杯咖啡喝,然後就開始悠閒悠閒的逛起來,看其他的表演。
IMG_0121small.jpg
IMG_0119small.jpg

阿邁他們在舞台後面set up樂器,我也跟著他們在後面和大家聊天。不過聊天的過程才發現,這個團大家各有異心。只能說團長的音樂理念及方式和裡面很多人不同,造成可能在這次表演完之後,有些人要辭職。不過這樣看來看去,要找到一個真的合的團還是不容易。
IMG_0104small.jpg

在那裡東逛西逛的時候,居然發現了一個小角落擺滿了這些廟會的東西。超多外國人在跟這些神像合照的,害我有一剎那,以為自己來到了廟口。後來因為實在等了太久,受不了,我最後就跑去union square對面的Macy's開始逛起街來,反正不來白不來,抱著這種想法,也買了一件短褲和上衣:P.
IMG_0142small.jpg

阿邁他這個團叫做YTB,主要都是拿台灣那種很舊的老歌,如港都夜雨,星星知我心,愛拼才會贏等等之類的,拿來重新編曲,改得現代化一點。所以每次只要有這種文化類的活動,YTB就會被邀去做表演。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挺希望他們可以做些流行一點的歌..:P

最近一直在忙著搬家,整理東西等等之類的事情,好不容易這個weekend可以出來走動一下。真希望這類的麻煩事可以趕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