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4-1small.jpg  

身邊的朋友開始一個個的懷孕有小孩了,大家的生活重心開始慢慢的改變,一直以來都覺得沒什麼,直到今天的聚會時,我才深深的感受到:

"哇!!如果我再不趕快生小孩的話,我跟她們就真的要沒有什麼話題了耶~"

沒有停止的媽媽經,我再怎麼想要表現出我的興趣,也終於在談到娃娃車的品牌時忍不住暗暗的打了一個哈欠。

難道,懷孕生子後就真的沒有自己的人生了嗎? 我知道孩子是每個母親的驕傲,聽著許多的我也是充滿著羨慕和覺得很可愛,但...除了這個之外,沒有別的了嗎?

還是說問題其實是在我自己身上,因為我還沒有孩子無法產生共鳴,所以我在話題中空白了~是否因為我現在還抱有著這種"自我"的想法,所以還不適合生小孩?

不管怎麼說,在今天我深深的體會到結婚生子後的不同了。希望以後有了小孩後,除了媽媽經之外,我還是有別的想法存在在我小小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