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個花癡文...

因為之前"星星"很紅很紅,所以我也應應景的去看了一下,看完雖然著迷但絕對沒有到瘋狂的程度,前面幾集滿好看的,不過到後面就有點拖,所以到最後,我就有點出戲了。而且看的時候,聚點都是在全智賢上面,反而對"都教授"感覺還好,就覺得很帥但也還可以活在現實生活中。

後來上班的時候,跟我幾個韓國同事聊到了"星星",他們推薦了我看"Dream High":說得有多好看,而且看完了之後會對現實生活很失望等等之類的誇張言論。說真的 一開始我只是聽聽而已,畢竟我對韓劇真的滿沒興趣的,人生的韓劇也不過只看過"浪漫滿屋""來自星星的你"。但...人生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就在某個沒什麼事情做的週末,我點下了"Dream High"的線上連結,然後我就掉入這個好可怕好瘋狂的癮。

而且 我整個愛上了金秀賢演的宋森動!! 好愛好愛!! 許久未久的少女情懷全部爆炸出來了

不誇張,我禮拜六禮拜天就看完了全16集,而且還看了兩遍16集。完全沒出門,沒洗澡,沒煮飯,沒做任何事情,就是一直看著。魂都沒了~

Dream_High.jpg


這部劇是在講一群追求夢想的高中生,發揮自己最大的才能,尋找屬於自己未來的一片天。片中一開始用倒敘法,從登上grammy舞台的國際歌手K來回憶這段造就他/她? 成就的這段時光。(此時還不知道是六人中的哪一位)


kbs-dream-high-idols-take-over-tv-charts.jpg  


我覺得韓劇和日劇很大不同的地方是: 日劇的每一集幾乎都可以是獨立故事, 一段一段的分集。這樣的好處是不會有那種連續劇的籠長感, 壞處是有時後有點不夠仔細,而且到後來有點太套入公式了看了這麼久日劇的我,突然看點很連貫的韓劇也很新奇~~~

Dream-High-Suzy-Jo-sumi.jpg

女主角-高惠美 (秀智飾) 天之驕女,長得漂亮引人注目,自尊心極高超愛面子。 從小到大都是以走聲樂為目標,聲樂上的好成績讓她對自己充滿了自信卻也變得自負,但突然家裡經濟變化,讓她從一個大小姐頓時打到了人間。也嘗到了被黑道追債的痛感。

Dream High_Suzy1 (3).jpg  

據說,她在此時完全沒有整形過 

男一,玄鎮國(玉澤飾),典型的帥哥!!外表冷酷內心卻很溫暖 (悶騷型),身為私生子的他總是想要在父親的眼裡佔一個位子,得到父親的認同。熱愛跳舞!

1911.jpg

suzy-taecyeon_unicaunnisansu1.jpg 

經典的英雄救美照!! 最好是啦!!我搭捷運這麼久,也從來沒有跌成這樣,更不用說還有個帥哥猛男可以抱著我!!扯歸扯,但還是讓我得少女心泛濫個不行~

男二,宋森動(金秀 賢飾) 非常單純陽光的大男孩。認定的東西就是勇往之前,決不退縮的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是個非常溫暖 得人心的角色。說真的,都教授沒有吸引到我,反而是宋森動讓我整個中毒。而他跟女主角的互動也是非常的可愛!!從一開始的鄉巴佬時期就迷上了惠美的他,只 是非常的單純的照著自己的方式陪伴著她 喜歡著她!! (尖叫跑走~~~~~~~~~~)

5b1e572412837215ac34dee5.jpg  

13362142648524350734.jpg  

雖然是個鄉巴佬,但他在音樂方面的天才卻是無人能比,長得帥又專一,再加上有才能加持,根本就是少女, 師奶殺手啊!

Dreamhigh-36.jpg  

而鎮國這個角色就是非常適合當初戀的男子。高大帥氣又有點冷漠的氛圍很容易讓人動心啊~唉~女主角好爽喔~XD

56.jpg  

鎮國和森動的不同地方在於,一個是放馬後砲,一個是行動派!!馬後砲的就是在女主角被欺負後給予很窩心的安慰,行動派則是在被欺負的當下一馬當先的衝出保護著她。而我很喜歡森動的另一個緣因就是他的真~很明確的表現出自己要什麼,覺不退縮。         "想的多了,勇氣就會消失"

女二-伊白熙。伊白熙的角色在裡面真的是超悲的。在女主角還沒懂事前,老被她當成跟班的使喚,中間好不容易可以稍微發光了一下了,卻又被說沒才能,喜歡的男孩老是看著 女一....總總的一切造成了她的偏激變成了壞人....努力到最後卻被社長XXX.....其實我還滿希望白熙就是K,她這麼的努力也讓人滿心疼的。

Dreamhigh-08.jpg  

"三流的人是指有偏見的人"

Dreamhigh-40.jpg  

女三-金碧淑 (IU飾)。這是一個非常正面的角色,外表看起來很柔卻是裡面所有人最堅強的一位。為了愛努力減肥,從小胖妹變成清純正妹,怪勵志的。我也因為看了這段, 拿出了塵封許久的跳繩,跳了大概一個禮拜的短暫減肥 :P 很奇怪,平常看到劇裡所有犯花癡的角色都覺得很噁心或是讓人很出戲,但她的花癡卻讓人覺得太惹人疼愛,一點都不討厭,而且就是超級適合得她啊~~這也是一 種很厲害的才能和演技耶。感情豐沛搭配聲音甜美在加上絕對音感讓她的歌充滿了吸引力 (我猜其實Dream high裡面的sountrack應該都是她唱的吧!!)

185007023_L.jpg  

裡面最可愛的兩個人大概就是Jason和金碧淑的互動了吧!!青澀純純的單戀和曖昧,整個就把人帶回那青春到不行的高中生涯。

18519345_1300257271_505.jpg  

男三-Jason。超級娃娃臉,跟金碧淑兩人搭起來根本就是娃娃戀人,超可愛的。不過他還是跳起舞來比較有魅力 XD

Dreamhigh-19.jpg  

Dream-High-KBS2-Korean-Drama_13.jpg  

其實我覺得男生之間的友情很分明,恩怨似乎得可以分得很清楚。兩人雖然是情敵身分,彼此也是各自互相較勁,但關心絕對不會少,為對方的成功而鼓掌。

"不能真心的為朋友的成功而鼓掌,為朋友的幸福而開心,那他的心必定已經在地獄"

DreamHighEpisode15avi_000113413.jpg  

兩個天使般的男孩們~

"是喜歡老是陪在自己身邊的人?還是喜歡讓人心動卻無法陪伴的人?" 女主角大概一整個劇都背這個問題給困擾著,這不怪她,兩個選擇都很讓人窩心。但我絕對是站在宋森動這邊的啊~

513199.jpg  

Dream-High-Hye-mi-Sam-dong-korean-dramas-25731327-900-600.jpg  

他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分享了太多的快樂和淚水,人都說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會深

fullsizephoto145716.jpg  

那惠美到底最後會選誰? 是選韓劇中強大的男一(不管做什麼,女主角最後都會愛),還是選努力不懈的男二?  ---------------------------->我要大爆雷了!!

 

 

其實我很驚訝她最後會選擇宋森動,畢竟每次劇裡的男二都是悲情者,愛女主角愛得要死卻得不到,所以雖然我很愛森動,但我心理也早已做好準備他要心碎了 (尤其是那段他在餐廳目睹惠美和鎮國接吻,整個就讓人心碎到爆炸) 但沒想到最後居然大逆轉!!不但是他贏得了女孩的心,而且他也成了真正的K!! 一下從男二篡位變成了男一,這個真的有跳出俗套,也是我喜歡這部片很大的原因之一

6.jpg  

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他們兩個小小愛情太短了,惠美到最後一集才發現自己喜歡她,然後他馬上就離開去美國加入EMG團隊。這最後的最後接吻超級讓人覺得食之為髓啊!! 不夠不夠啦!我要看多一點!! 想像空間太多了 說到這,"Dream high"其實後來有拍"Dream high 2",我為了想要延續這部片的感動去看了Dream High 2...但超級大失望!!裡面的角色全部換一批人,整個感覺很差,我連第一集都看不下去,所以超級不推薦。

最後...再讓我花癡般的放一張金秀賢吧~

70160690992b0b9228809c42737a574d1288110156_full.jpg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