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紀念一下最能表示"樂極生悲"這句成語的一天

Josh & Daphne最近養了一隻English拉布拉多,還不到一歲,是隻很可愛很活潑的小狗狗。目前還處在對什麼都很新奇的狀態,對什麼都很有興趣。之前去玩狗的時候,Daphne有說到,MaeMae 最喜歡和大狗玩,而且會用盡所有的方法來吸引大狗的注意力。雖然他們彼此差了六歲多,但我們聊到說也許有天可以讓Mae Mae和我們家Cookie交流一下

所以這個狗狗的約會就訂在了今天。下午陽光很好,一幫cookie穿上leash,她就開始興奮了起來,甩了甩尾巴,就開心的吐出舌頭笑。一叫她上車,哇!!不得了,整個就搖頭晃腦的不能自己,完全就是知道要出去玩了。
到了Palo Alto的Greer Park後,Cookie一下車,聞到草地的味道,整個就發瘋了!! 看到Josh和Daphne更是激動,尾巴都要搖斷了。MaeMae也興奮發瘋的兔子跳。只是兩者的不一樣是,Cookie眼裡只看的到人和球,MaeMae的眼裡只看到Cookie。而我終於見識到MM想跟大狗玩的執著了。小小一隻的她,完全不畏懼Cookie整整比她大一倍半,一直瘋狂的往Cookie身上撲。Cookie一開始還好性格的東閃西躲,後來可能真的是煩不勝煩,兇了MM (我在旁邊都看到有點怕她會咬她),結果沒想到MM完全不以為意,繼續不怕死的黏著Cookie...我看Cookie除了一直兇她之外,也耐她沒有辦法...哈哈哈
IMG_0779small

然後...兩分鐘後,我們突然注意到MM身上居然有血,趕快檢查以為是刮傷,還想說會不會是Cookie兇她的時後弄的...後來一轉身看Cookie,正想罵她的時候,卻發現她居然滿腳的鮮血...嚇死我們了!!馬上衝去附近的Pet Hospital...

才發現,她樂極生悲!!!太過興奮亂衝導致右腳的指甲斷裂...才會血流如注....@@
後來醫生護士們在幫她把斷裂的指甲拔出來的時候,我看的可是痛死了..她卻完全吭也不吭,舔了舔我的手..真是讓人對她又愛又氣...
IMG_0782small

除了為了她而感到心疼之外,等到付錢的時候,我的心又再劇烈疼痛一次....在國外看獸醫,真的很貴!!!隨隨便便就要200塊美金......那麼小的傷口!!!!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破財又血光之災啊~~~

Ps.不過Cookie & MM的組合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