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所有的辛勞都在這天見真章!!

早上睜開酸澀的雙眼,有種out of place的感覺,直到聽到身旁兩人順順的呼吸聲時,才回到了自己。
一股腦的爬起來,心情很激動,抬頭看到Jenn&Bev 做的紅""驚喜。用著做闖關遊戲剩下的紅紙,精準的量出所需要的筆畫,然後再用小到不能再小,專門用來減指甲的剪刀,一刀一刀的剪出一筆一橫....要知道,像我們這種從小來國外念書,要寫出一個正確的國字,是有多不容易?那可是要仔仔細細,確認再確認才會寫對,更何況是這種用剪的大字?!真的是服了她們了~
1

Jenn和Bev也醒了,雖然都還閉著眼睛,嘴巴上卻已經開始討論等下早餐要吃什麼...我只知道我一定要來杯咖啡..和樂融融時,我接到了爸從家裡打來的電話...
我爸緊張到一打來劈頭先一陣罵-他主要是想要確認幾點要到,幾點要迎娶,其實這些我早就都跟他說過了,但是大概是因為太怕出錯,他就忘記了,然後又開始怪到為什麼要在飯店迎娶等等這堆已經吵過的話題。說真的,一開始我知道他是因為緊張所以口氣不好,大家的情緒都很緊繃,都希望今天可以完美,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對。但畢竟我是我爸的女兒(脾氣也頑固),這樣搞一下,就爆炸了。然後等到我冷靜下來後,Jenn&Bev已經不在房裡了。

好好的一個早上,心情就這樣壞掉了...中間Bev有上來拿了一個自製三明治給我,Steve和Yaqi也有來陪我聊一下,Yaqi是個很sweet的女孩,我看到她眼裡的concern,她一直說"我就怕妳會胡思亂想。"害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怎麼會胡思亂想~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

等他們走後,我一個人無聊想看電視,結果一打開就看到羅XX尖聲高叫"我就最怕小三!"原來在播"小三心路特輯",搞什麼~馬上轉台,結果在撥"婆媳問題"..........這下我就真的開始胡思亂想了,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心裡慌的緊,有種早知道就不要玩了的感覺,一直在想如果我現在跑走的話,應該要跑去哪裡? 要如何善後? 應該會被罵死吧~~等等之類的無聊幻想...小小的cold feet了一下?!

快要抓狂的時候,Jenn & Bev 拿著我的咖啡回來了~兩個人看到我的驚慌,當機立斷拉我去外面散步...在外面的時候,有別以往高聲調的Jenn降低了八度慢慢的跟我說"今天是你的天,連天公也做美,不要被任何人影響自己的情緒,保持開心",而Bev則是小鳥伊人的勾著我的手臂,很溫柔的頻頻點頭。 在這種非常時刻,有這兩個好朋友在身旁,代替我媽給我打強心針,真的很感謝妳們!!

Maggie是下一個來到這個房間的人。遠從美國回來當我的新娘秘書。沒辦法,訂婚的時候,被當時的新祕化的妝給嚇到了。所以後來回美國,馬上問了Maggie,看她是否可以來台灣幫我。因為她是真的知道我適合什麼,我想要的感覺,然後再幫我完美化,最重要的,她是朋友,這是沒有辦法在台灣找到的:) 等到Maggie開始對我的臉上下其手,我才真的放鬆了下來。最近的皮膚很糟,因為都睡不好...人家說新娘的皮膚一定要保養加保養,根本就很難,每天都忙到不行,有記得敷面膜就很了不起了~:P
2w

3

Maggie巧手了一個多小時,我的臉就容光煥發啦~然後我就被移位讓Jessie髮型師先幫我穿衣服~Maggie則繼續在Jenn臉上施魔法XD

我們時間抓的算滿好的,等到我們三個都ready了,所有的人也都到齊了,我爸也在囍字下坐定位,我也躲在自己的位置後,就等阿邁的迎娶團隊到樓下...讓Jenn&Bev她們的獨撐闖關遊戲啦~
4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