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gif


人生的無常真的嚇到我了...
一場悲劇就夠了,為什麼可以這樣一齣齣的上演?

聽到那樣的哀嚎時,那種扎進心裡令人頭皮發麻的哀嚎,讓我完全冰凍住了..我坐在那裏看著身旁的人跟我一樣都僵住,我突然不敢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只是,因為那樣的悲痛太熟悉...那種害怕似乎才剛感受過...
我不記得自己那時知道媽過世的消息是發出什麼聲音...是像她那樣哀嚎嗎?是像她那種那麼絕望的聲音嗎?
我完全不記得,可是,我卻知道那種頓時掉進冰冷的漩渦中,怎麼樣都無法變溫暖的感覺。

一直到離開那扇門,我還是可以聽到她的哀嚎。一直到回到家門口,她坐在地上放聲大哭的景象還是一直在我腦裡。一直到早上睡醒,那樣的噩夢還是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

Jenn說的對,我們現在這個年紀,最害怕的就是親人的離開....
因為這不再只是個很遙遠的事情,已經是近在咫尺,隨時都可能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