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a的動作很快,驚嚇復原力也很強。一下子,就把該做的事情馬上安排。清理啊,油漆啊都在這個禮拜馬上完成。今天回去巡視拿信的時候,我似乎到了別人家。
當大家說Palo Alto的房子很貴很有價值時,我總是扭頭看看自己家,然候很尷尬的說「哎呀~都是地點好的關悉啦!!」沒辦法,我家看起來真的很糟啊!仔細看,像個廢墟般…但,家總是家,再怎麼亂,再怎麼豬窩都還是最熟悉最溫暖的地方嘛~
回到正題,當我看到重新整理粉刷後的房子時,我愣住了!!!怎麼會如此的新?怎會如此的漂亮?怎會如此的舒適? 我..怎麼突然不想租人了???
1.jpg

不知不覺的汗顏了起來,我們以前真的是太懶,太不愛惜這個家了!!一個本質這麼好的地方被我們搞成廢墟…現在房子弄的這麼好,自己卻完全享受不到,要給別人住,真是諷刺再加上些許的不甘!!
我很喜歡他們重新粉刷後的顏色:淡淡的米色配上白色的邊,使的整個房間看起來非常的明亮,採光非常的好。更不用說他們把玻璃擦的閃閃發亮,已經到像是沒有玻璃般的最高境界了!!房子的價值突然跑回來了(我真的好想搬回來啊!!)
2.jpg

而最讓我佩服的則是他們居然可以把deck清的超乾淨,把裡面有養過狗的證據消失的乾乾淨淨,有看過我家deck的人就知道,那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清理的地步啊!所以我非常的impressed,清理的錢果然沒有白花。
3.jpg

連門都被漆了新顏色-小紅門!!看起來好溫馨,白房配紅門,我愛!!


Ps.現在我覺得養狗,尤其是大型狗,真的不要讓牠進屋子裡住。因為真的很難清,而且只要碰到每年兩次的換毛節更是麻煩。像我們到最候都有點放棄去清理,是個鬼打牆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