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small.jpg


清明節時,我跟爸去了北海福座看媽媽。去了那邊好幾次,每次去都還是覺得很不真實。一個本來活生生的人,突然被塞到一個那麼小的格子裡,然後要我看著那著名牌試著想要把最近發生的事情在心裡默念出來給她聽,實在很難想像。所以那天在離開的時候,我寫了一張小卡片給媽,希望自己可以夢到她。

然後在媽過世後的第一百天,我終於夢到媽了。不是那種記憶式的夢,而是新的,有對話的那種夢。
"媽,你好了嗎? 主任說你可以這樣出來了嗎?"
"我好啦,也不用吃藥了。"
"那我結婚的時候,你就可以來參加了,我們可以一起去做衣服啊!"
"對啊~
"

很短的兩句話,卻讓我整個回到以前和媽相處的時光。只是在這段夢中,我一直有個深深的疑問,甚至醒來後還是百思不解,

為什麼媽在這個夢裡要一直帶著浴帽?!!!!!




Happy Mother's Day. And I really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