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1231038372small.jpg


這次回到美國要處理很多事情,主要都是媽的事情.在悲傷之餘,還是有很多的現實面要顧到.原來,要把一個人活在世上這52年的記錄全部處理掉,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銀行,房子,保險,車子,帳單...等等..全部都是媽的名字.全部都是她在處理,現在突然都停擺,全部由我來取消..這種感覺真的很差..以前在媽的庇護下,總是覺得很安心,天塌下來都有她在我背後頂著護著..現在她用一種最殘酷的方式來教會我所有的事情..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除了難過之外,也真的很感謝那些agents的幫忙. 不然我事情真的沒辦法進行得這麼順利.
媽和以前所有的agents關悉都處得很好,大家也都是很關心媽的身體..只是我也都還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去..

在美國雖然可以稍微離開一下台灣的環境,但有時候只要一想到就還是會感到很害怕,很孤單,很難過..就覺得還是和大家在一起比較好,雖然會一起難過,但起碼程度不會像一個人這樣的被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