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麼愛BBQ的一群人,幾次下來之後,對食物,地方也開始有了些固定性.
現在只要講到烤肉,想都不用想,絕對是在Denise的Apartment complex中的游泳池畔~那個地方不但有風景也有空間,也有讓人烤肉烤得很爽的爐子,晚上的時候還有個烤火架溫暖大家吃Marshmallow談心,整個就是個無法奢求的好位!
吃的方面的話,我們大家也有了些共識..就是我們這幾個,大家愛吃的東西也都摸的出來~反正我只要有我最愛的德國香腸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次BBQ的菜色以Veggie為主,當然還是有我愛的香腸(雖然照片上沒看到)!!!.不過這些Veggie,mushroom烤完之後,可是很脆味道很讚很好吃~吃飽飯足後,我們大家老樣子的在游泳池邊玩起了屬於只有我們的遊戲-Cranium..一邊玩一邊感受著這種簡單平凡的幸福.
DSC01571small.jpg

Daphne和Josh的婚禮越來越近了,他們即將要回台灣去準備繁雜的婚禮細節。想到我怎麼樣都無法回去跟他們跟大家一起慶祝這幸福的moment,我就覺得很惋惜!!很扼腕!! 就真的這麼剛好! 我爸偏要卡在那段時間來美國參加小弟的畢業典禮..總不能..他在這邊,然後我在台灣或者叫他乾脆不要來美國吧?...以我爸這種固執的個性,他一定會氣爆!然後我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日子過了..所以我只能把握今天,趕快把我的小小祝福給他們兩位,算是我們從一開始看到現在的有情人~真的,他們真的是把"有情人終成眷屬"這話發揮的淋漓盡致!
DSC01581small.jpg

之後D和Jenn在客廳討論到時要穿的禮服,而我,Kiva,Josh and Daphne則在房間聽著幫他們燒的婚禮音樂,看著Kiva 教著他們跳著第一支舞~
看著旋轉的兩個人,我也不由得眼眶微濕..感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