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參加的婚禮用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
幾乎都只是跟著爸媽一起去吃飯,感受一下人潮
然後在黑鴉鴉的人群之中,瞟到新娘子.然後心裡想著"阿~新娘子好漂亮喔"
所以在小的時候,我就一直很羨慕小花童可以穿的票漂亮亮跟新娘那麼近距離接觸
很有參與感!~但是,很可惜的是,在我一直到長大之前,完全都沒有機會當我一直很想當的花童
只好把眼光放到了伴娘..也就是大版的花童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在某天,我的MSN傳了一個訊息"Grace,我要結婚了!!你要不要當我的伴娘?"

Nayuki視我在Chicago認識的好朋友,雖然我們的相處不到一年
但和她卻有過共患難共享樂的友情,一個很值得信賴有義氣的好女孩
說真的,當她說要結婚的時候,我整個嚇一跳,因為來的太突然
不過,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結婚,我都很相信她會過的很幸福
因為她已經找到了她的Mr. Right.
Nayuki的婚禮是早上訂婚,晚上結婚,雖然很累,但是只要累一天就可以了

婚禮的前一天,我去試伴娘服,我必須說,台灣的女生太瘦了吧!!!!!!!
我整個覺得自己好大隻又好胖,(突然很不想當伴娘了:P)
然後又一整個很後悔為什麼自己要剪頭髮,沒剪的話,還可以稍稍的遮一下肥肉..
這種懊悔讓我差點衝動的買了假髮.........

之後跑去Nayuki家 sleep over.見到了Nayuki的家人們,都是一群很好的好人,大家都很熱情
Nayuki的媽媽還一直試禮服給我們看 要我們選~
婚禮當天,我們早上四點就起床,去婚紗公司換裝化粧
picture (1405)small.JPG
弄好之後,我們兩個人就扛著禮服坐著計程車到典華...
我們兩個人太早到了..一個新娘子和一個伴娘居然是整個會場到達的第一個.還在大廳等wedding planner給我們的房間@@
2.JPG
人陸陸續續到後,九點整,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訂婚儀式
人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女方的家族..
基本上就是大家互換金飾?然後倒茶給長輩們喝,和拿紅包?
大家都感覺很緊張,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在台灣結婚太多禮數了
picture (1414)small.JPG
picture (1423)small.JPG
然後典禮結束後,我和Ryoko(另外一個伴娘,試Nayuki的表姐,昨天才從日本趕回來)
Ryoko試個很活潑的女生,話夾子是不停的,一直講一直講.
所以和她之間很少會有冷場的時候..
picture (1428)small.JPG
終於可以坐下來
才開始吃沒多久後,胃才剛開...正要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魚上菜了
然後大人們就說,"好了好了,你們不能吃了,魚上來了你們要趕快跟新娘去後面換衣服,要準備迎娶了"
然後我們就這樣的被硬生生的趕離飯桌....
()#@*$(#$*@我很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