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來到了2008年的最後一天
又是個鬧哄哄 多事的一年
2008年發生了好多事,快到讓人感到措手不及
快到又一眨眼的就這樣的結束了

一月和加州陽光們去Las Vegas
二月Fanny來Chicago找我
三月回加洲過spring break
四月回到Chicago開始我的ER Internship
五月密集的準備論文
六月畢業!!!成為了Master Hsieh,也搬離了兩年生活的Chicago
七月生日月
八月"ABDGJ" Reunion
九月和加州陽光們去泛舟
十月聽到了駭人的消息,迅速的衝回台灣
十一月和認識十年的Inch去了香港找八年沒見的好朋友Crystal
十二月全家一起在臺灣跨年
然後一年就這樣的過了...對今年的一個簡單的總結--"人算不如天算"

今年的跨年是和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度過
實在是不想要人擠人,那樣的跨年一次就夠了
我覺得蓋著棉被,看著電視,聽歌跨年也很棒啊
而且最後五月天又額外多唱了好久~
照片 003small.JPG
照片 011small.JPG
照片 015small.JPG

跟2008說掰掰,跟2009說hello
我的2008年結尾是跟電視裡的五月天們,看著101拼命的爆炸中度過,跨到了我的2009年
一年一年的這樣過去,我也不得不感嘆時間的迅速
但不知不覺中,我也服了,服了時間這個大轉輪,服了老天爺的安排
很多事情就是只能面對,迎面來擋
對我來說,每年過的都很精采..總是會有些讓人很難遺忘的事情發生
新年的新希望:
我希望大家的身體好的,繼續好好保持,生病的有好轉!
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找到工作,正式踏入另外一個階段
最後希望自己,家人,朋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樂觀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