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天都是壞消息的日子下
終於..有點不一樣了
終於..有些比較正面一點的消息
可以稍稍的在每天的沉重下,有點空間來讓我們稍稍的放鬆一下

之前,我有說到我媽現在開始吃標靶藥物中的Tarceva.
醫生讓我們在十天後回去門診
來看看這藥到底在我媽的身體裡可不可以發揮些作用
今天就是這決戰的一天
一大早 我們就早早起來了
早早的來到了醫院...明明我們的號碼是71號...護士小姐們都建議我們下午兩點再去
但緊張大師的我們三個早上十點半就到了..
先去抽血,然後照胸部x-ray...
剩下的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等了很久之後,終於輪到我們
我必須說,台灣的醫院很沒有隱私..
似乎,他們也覺得這樣很okay..因為當護士小姐叫我們進去門診室的時候
醫生正在同一間裡看著病人,完全沒有隔..我們就這樣大剌剌的聽著上個病人的病情...
聽著他腦裡的瘤,聽著醫生對他的家屬發脾氣
(主任級的權威還滿可怕的,罵人超級不留情面的.搞的我們家三個人在那邊聽的超級害怕,怕醫生等下也會把怒氣出在我們身上)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本來是有點忐忑不安的...
但我必須說,有關悉有認識的話,醫生的態度一整個180度的轉變
不但超級親切,還有說有笑,居然還要跟我打賭@@
我有點被嚇到.....

回到正題..
醫生把我們今天照的x-ray 跟還沒吃藥前的x-ray相比
發現肺部的那個腫瘤有變小
表示那個要在我媽身上還滿有效的,更不用說我媽才吃十天
我們都很高興..突然覺得在今天有些正面的希望
醫生說下禮拜二還要再回去門診一次
然後開了一些藥給我媽舒緩Tarceva的副作用

我媽現在臉上長滿了痘痘
那天,我坐在他旁邊,一顆顆細細的数..居然有上百顆..
而且都是白頭的還沒成熟的痘痘
我媽一直說很痛,我相信...我看她的整個鼻頭都紅到發紫了
上百顆痘痘同時一起長出來...想到就還真的滿痛的
因為臉上長了很多的痘痘
媽現在都不是很喜歡出門
出門的話,也是帶著帽子大口罩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的副作用..已經算好很多了

身體交給醫生,命交給上帝,心情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