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 我打了個賭
對我來說 是我往養生路線的一大步
我打了個不吃肉的賭..
到現在
除了偶爾聞到肉香會不自覺的吞了幾下口水
除了看到電視上充滿著肉汁的牛排時會快速轉台
除了...看到青菜配白飯時,心裡會默默的覺得
[啊~真無聊的一頓飯]
之外..
我還算滿可以接受的
真的..
不過除了之間一次小小的失誤
基本上我還滿佩服自己可以維持到現在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覺得[對啊~自己也做得到!]
也有種心理作用
覺得體內的毒素大幅減少


也許 如果我們這個賭一直維持到明年的話
搞不好 有一天
我聞到肉香會覺得好腥
想到肉塊時會覺得好噁
吃到肉條時會猛拉肚子
...
...
...
算了..
我才不要熬到那麼一天
這個月結束後,我就先休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