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媽乾爹因為我們全部回來
所以特地請了我們全家去圓山飯店吃晚餐
他們直說[大家都長大了..真的不能不服老]
而我也從小學一年級跟著乾媽學鋼琴
學著學著到長大,到來美國,到現在
這樣一眨眼,乾媽和我也17年了
真久...

乾媽雖然已經六十幾
但說真的,看不出來
退休後的日子
乾媽讓自己完全沒有閑下來過
身體的保養也是非常的注重
吃素,每天游泳,學英文,跳舞
然後訂時和乾爹出國去旅行
非常懂得照顧自己
讓我每次看到她都是暗暗的讚嘆

真希望我爸退休後也可以這樣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要離開台灣的前幾天
乾媽偷偷先塞了過年的壓歲錢給我
然後說[不要拒絕~不管你多大,
你還是個小孩.等到你畢業了,有工作了.我才會停止給你]
我拿著錢
心裡真的很迫不及待從研究所畢業
找到好工作
然後,換我開始包紅包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