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福華餐廳吃了頓豐盛的下午茶
和A.M的父母吃飯
overall 緊張嗎?
其實也還好
最緊張的時刻,其實是看到的第一眼
一旦過了那第一眼
之後就是像一般的social.
一般面對大人們的應對
反而我覺得A.M似乎比我還要緊張
一開始居然還滿面通紅?!
讓我有點無言的好笑

吃完飯後
我們去看了Will Smith的"我是傳奇"
反正面對這類的電影
先不要說它好看或不好看
Zombie的電影,我是一定要看的
這是我鐵一般的原則!!

回到電影
我覺得一開始和中間都okay.
但後面有點弱掉了
不過這部片和一般的zombie電影有些不同的是
裡面的zombie比較聰明 會學
然後在電影的最後 有給人一現生機的感覺
不會像一般到最後都是死光光
就算是個okay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