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要好好的念書
但不知道是因為這段finals時期太長
太多要做 太多要讀
現在有點彈性疲乏了

一開始認真的熱度
有再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消掉
雖然離著放假的日子只剩兩天
但是考試+papers擋在中間
就讓我覺得剩下的兩天 
其實是二十天吧

前天去library
坐在那邊 
翻著我無數的資料
打著我無盡的case study
中間累時 抬起頭看看四周
發現裡面人潮滿滿
隱隱約約瀰漫著一種緊張感
果然是finals到了啊
坐在我對桌的男生 一直不自覺的抖著腳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一直不自覺的咬著手指甲
大家都很壓力大啊

那為什麼..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 
和D在Clics裡借個group room唸書時
心態卻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