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被關在家裡一個月坐月子,除了每天忙碌著換尿布,擠奶,餵食,打嗝等等的無限循環之外,剩下少之又少的時間就是在電腦上看來看去,試著和這個世界不要太脫節。當然,若是在有時間的話,我也是盡量地趕著我blog的進度。說真的,我還小小的有點佩服自己,居然在這麼多年之後,還是可以跟著我每年的記事本跟照片,依稀的回憶著那幾年前的記憶,然後記錄下來。更何況,在現在部落格的流行慢慢淡掉這樣的趨勢,我還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了。

然後,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看過去的日記。讀著讀著,突然覺得內容裡的那個人好陌生,有種再看著別人的人生的感覺。難道,短短這幾年,心境改變了那麼多嗎?? 原來以前的自己有這麼多想法和心情,有些幼稚,有些不切實際,也有些憤世,但跟現在的我比起來,似乎活的鮮明許多。甚至看著以前各方朋友們留的comments,也讓人忍不住懷念起來,現在那些朋友有的在遠方,有的在附近,有的根本都不知道去哪,也有的已經不在了。讓人默默地覺得現在寫blog 有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