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參加了兩個婚禮,一個是我朋友,另外一個則是阿邁最好朋友的婚禮。阿邁的朋友圈不是那麼的廣,真正會讓他放在心裡,念念不忘的朋友大概都還是他當年練團的夥伴。尤其是今天的新郎倌,更是讓他聲稱"最好的朋友"。所以可以回來參加見證他步入人生的下一步對阿邁來說應該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更何況,他們月彎彎終於又可以在這婚禮上合體表演,那更是意義重大,回憶青春的最好方式。

IMG_8656small.jpg 

場地是選在"彭園",挑高的婚宴場地讓人覺得很有感覺,雖然燈光效果有點七彩霓虹燈,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有熱鬧的氣氛。今天是個好日子,似乎彭園的其他廳也都是滿滿婚宴。

IMG_8662small.jpg 

月彎彎的主唱,也是阿邁最好朋友圈不可缺少的人物。之前不久也才剛在荷蘭結婚,她的故事經歷很精彩。

IMG_8660small.jpg 

合體了。新郎倌是打鼓的那位先生。

IMG_8668small.jpg 

其實有時後我也滿替阿邁覺得可惜,就他的交心好朋友們大多數都還是在台灣,雖然說現在網路連絡方便,但那種說約就可以約出來的感覺還是不一樣。也許我們搬回台灣發展會是不一樣的光景嗎?人生就是有許多的"也許",總是會想著各種不一樣的可能性。我目前的想法是想要有小孩後,可以搬回來台灣,這樣她/他就比較可以感受到"親戚"的感覺,有比較多人疼。畢竟在美國就是我們兩個人外加我大弟,就這樣了,覺得這樣的童年跟我們以前相比起來似乎孤單了許多。不過,這一切,還是等到我懷孕了再說好了。

IMG_8671small.jpg 

跟新人們拿喜糖準備離開~~看看阿邁跟他的小六在一起笑得多開心~~

這個婚禮結束後,我們這次的台灣之旅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明天就要回美國面對現實,想到就覺得很痛苦。現在就是要準備去大採買,補貨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