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的第365天了。

總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感覺似乎好像要做些什麼特別的事,但這幾年下來,每次都是在家裡懶懶舒服的看著電視度過。今年也不例外,雖然人在台灣,晚上還是計畫想要安安靜靜的在家度過。

白天的話,該辦的事情還是要去辦。一大早,我和AM兩人默默的去了婆婆幫我們預約好的婦產科,除了一般婦科檢查,另外諮詢增加懷孕的可能性 (這個才是重點)。我公婆算是滿含蓄的兩個人,會這樣幫我們預約看醫生,可能是真的等不急抱孫了吧? 畢竟我們也結婚三年了...但說真的,懷孕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好嗎?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不是說想生就可以生出來的啊!!!  

去之前的心情就有點不太好了,看完出來後心情更是盪到谷底,唯一的結論就是回美國後應該要去看不孕症,開始接受這漫長的療程。好在AM始終都保持著很樂觀的態度,也替我檔掉所有公婆的疑問,省掉許多的不愉快。

下午小弟的女朋友Estella約我去體驗"逃生門"。基本上就是所謂的密室逃脫,在美國的時候有去玩過一次,幾個人一起動腦努力解謎開鎖,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我們因為人比較少(四個人),所以玩的是盜夢特工,限時一個小時。老樣子,一進去差不多都會先浪費個十分鐘在到處翻來翻去,然後大家七嘴八舌的互相干擾,十分鐘後才會開始出現一點小默契,那時才算真正的開始解謎。

1.jpg  

感想: 我覺得台灣的escape room比我那時在美國玩的難度多很多耶~至於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一個小時內逃出來,這就讓大家各自想像吧~結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過程!!

2.jpg  

因為不想去跨年,所以晚餐就在家裡附近一間很好吃的水餃/煎餃店解決。他們家真的很好吃,顧不得我的腸胃炎剛好,一下子呼嚕嚕的三人分食了20個煎餃+12個高麗菜豬肉水餃+12個牛肉水餃,外加飲料,一整個大滿足。

3.jpg  

回到家後,打開電視開始看著跨年晚會,吃著鹽酥雞,喝著飲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懷念2008年的跨年夜,同樣也是在台灣的家裡看著電視過,不同的是,那時陪伴是全家人,吵吵鬧鬧的卻讓人感到很自在。可惜的是,那樣的時光早已一去不複反,只留下回憶讓人不斷的想念。

新年新希望: 希望明年可以再去個地方旅行 + 懷孕(?!) + 趕快把blog趕完!!

                 然後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