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真的很多飯局
除了自己親戚家人朋友之外
我還多了幾個A.M的飯局
不外乎是他的家人,朋友,和以前工作的夥伴
行程擠到連聖誕節兩天都排的滿滿
吃的東西也...有點多
體重也...不能避免的增加

和他的朋友們見面時
說真的,我沒講什麼話
畢竟不熟,不過聽著他們彼此話家常
update他們的近況
我不知不覺也開始懷念在遠在加洲的那群人

因為A.M年紀的關悉
他的朋友們默默的被我歸類於"中大人"群
當然很高興可以見到他的朋友
但..坐在餐廳時[尤其是第二群]
我只能安靜的聽著他們的談話
然後猛攻自己的焗烤
說真的,還滿不自在的
然後不由的自己心裡暗暗的抱怨
[好好的聖誕節............居然還有壓力?!]
but..oh well...
我想..現在不見的話,以後也很難見的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