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一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光
因為要去個很遠很遠的醫院實習
好加在
Renae and Stephanine 兩個人在知道我要花兩個小時坐車去那邊的時候
很有義氣很有人情味的給我rides.

於是 我的每個禮拜一早上
5:45am 我走出我的小studio
坐在大門口等著Stephanine和她男朋友 Nate開著小小的mini cooper來接我
然後我們在六點整到達Renae家
Renae在開著一台真的很破爛的車
滿嘴髒話的來到了醫院
[Renae是那種一開車很猛,會看不慣別人開車速度的那種人
....跟 D似乎也有點相似啊~:P]

然後在醫院過完漫長的12小時之後
我們又坐著Renae的車
飛飆的衝到她家
往往到的時候
Nate 已經在那邊等著我們
天氣好的話
小小的mini cooper就會化身為敞篷車
然後Nate再送我回家

其實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然 要我十個禮拜都花兩個小時自己搭El..
我真的會很痛苦 @@
所以 很謝謝這兩個有點小小瘋癲的女人
:)

附一張Renae的婚禮照片
旁邊是她的husband-Tim
很nice的人..很愛喝啤酒

說真的 我覺得Renae講話 真的很像Renae..
整個人感覺和笑起來的感覺都有點像
尤其是泡泡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