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拍婚紗王國,我在今天終於體驗到了!! 真的是 兩手一攤,全部就有人幫你打點好 弄得美美的,帶妳去美麗的景點,教妳擺到位的pose。最讚的是,如果之後看到照片不滿意,還可以"後製",包你完美!! 我們的婚紗照最後是選在郭元益婚紗~

一整天的拍攝行程下來也真的是滿累的,從一大早拍到太陽下山。累歸累,我在化妝拍攝過程其實還滿享受的,看著鏡中和平常完全不一樣的自己,感受這種變裝的趣味。五種造型,兩個室內景,四個外景。說真的,在準備婚禮的期間,很多堅持早已放下,全部都是以最快最簡單的方式完成。對於要去那裡拍照什麼的,我們一切交給攝影師決定。反正我們在九月份的時候已經在美國拍了想要的海邊婚紗照,這次就比較不會那麼鑽牛角尖了。

拍出來的結果挺不錯,我們都滿意。選片也是一下就選好了~至於"後製"方面,說真的因為我們時間有限,也不想修圖修太多,畢竟婚禮馬上來臨,照片如果跟本人差太多不是很糗嗎? 更何況我對我自己的減肥計畫實在是很沒信心,想想,還是不修人物好了,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對吧? 

XZ3T6575small.jpg

棚內景一,這件完全是拍裙擺的啊~ 我覺得圓弧形的裙襬真的好美

XZ3T6700small.jpg

去自來水博物的路上,阿邁突然說想拍空曠的公路圖,概念是某CD的Cover,我一開始還覺得很不耐煩,一直怕被車撞,但沒想到結果出來還真不賴。

XZ3T6854small.jpg

攝於 一滴水紀念館。這邊應該是婚紗外拍景點,因為除了我們之外,還看到有另外三對新人在此處各地拍照。這件紅色禮服不知為何,讓我看起來好像媽媽桑~

XZ3T6937small.jpg

淡水河邊某處。很喜歡這件藍色前短後長的婚紗,也很喜歡這個妝髮。看起來有種假象的氣質。

XZ3T6953small.jpg

再來一張~修圖後,後面本來髒髒的小漁船,看起來居然有種復古的美感了

XZ3T7001small.jpg

最後一個造型了。到此時,也差不多太陽下山囉~我記得這個場地是淡水老街旁的某個建築物。我們在這邊的樓梯拍了這最後一組。好累又好冷。收工!

 

婚紗照這種東西真的是拍個回憶的~~~希望多年之後的自己,再回來看到這照片,會覺得自己沒結錯婚!!! 哈哈哈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