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跟Julie的最大活動除了聖誕節交換禮物之外,再來就絕對是五月天演唱會了~  在這種每次票都被秒殺的演唱會,只有Julie才有門路拿到這難得的入場卷啊!!! 常常在想,我看的concert不算多,五月天的數來數去就已經看剁了五場,真的滿誇張,但奇妙的是他們的concert真的太high,是種會讓人上癮的快感,就是看的聽的都很爽。

今天晚上的行程滿滿都是五月天,演唱會前,我們先去了Stay Real Cafe看個阿信和蜷川實花合作的攝影展,也碰到久違的丹丹,也是個超級死忠的五迷。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蜷川實花的作品,雖然在這邊的展的東西沒有很多,但她攝影的色彩風格讓人印象深刻,非常的有個人風格。超級的飽滿分明,很有要活在當下的感覺。

P1360058small.jpg

逛完後,我們就開始往小巨蛋的方向前進,沿路上還去吃了Julie大力推荐的排骨便當。據說是小S每次收工最愛吃的便當之一。炸的酥酥的雞腿配在香香的白米上,這對下禮拜要去拍婚紗照的我,實在是很難克制自己的食慾啊!! 一邊暗暗的擔心,卻還是吃的精光! 而且超滿足! 哈哈

P1360087small.jpg

吃飽飯足後,帶著興奮的心情和滿滿的體力,準備要來一場五月天的盛宴了。"挪亞方舟"是這次專輯和演唱會的主題,裡面的舞台設計真的很有船的感覺,甚至連前導的新聞影片都讓人很入戲,小地方上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我們坐在搖滾區,每個人的位置上都還有個動物的頭套,影射我們都是挪亞方舟裡不可缺少的成員(動物?!) 

P1020782small.jpg

然後第一聲音樂響起,我們就這樣的被帶入五月天的激情世界啦!

P1020844small.jpg

真的很high!! 剛剛吃的雞腿飯都在瘋狂的跳要之下消耗殆盡啊~

P1360237small.jpg

還是真的很愛"倔強"這首歌: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P1360210small.jpg

他們演唱會真的很多和大家的互動,在彩虹這種歌中,我們把彩虹帶進了小巨蛋內,好美

P1360348small.jpg

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熱血在這演唱會中被點燃,然後在這一切結束後,我們回歸了現實。

P1360364small.jpg

看五月天的夥伴們~召集人是Julie~

P1360377small.jpg

因為剛剛的雞腿飯被消耗光,所以要去吃宵夜補充體力。Julie和雅雯帶我們去吃一家超多人的米苔目!! 但是真的超讚! 米苔目超Q,但因為真的太晚,我只有嚐個味道,聞個香,然後就巴巴的看著其他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光光!!! 現在想想,這一頓宵夜真的沒有差,因為對照婚紗照來講,早就來不及啦!!

 

回到家,聲音還是沙啞,心情還是很激動。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