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周了! 真不敢相信 Finn這個小子居然在我的肚子裡熬到了整整十個月!!預產期就是明天 (7/12/16)!!

可能是因為我的肚子看起來太大和位置低,每個人都以為他會早早就跑出來迎接這個世界,甚至連我都不覺得他會安安分分地待在我的肚子裡,畢竟這個小子太好動,老愛在我肚子子翻滾,踢踢弄弄。但殊不知,他就是不落入大家的預想,硬是乖乖地等著。讓我可以好好地享受這一個月的產前假,雖然說到最後兩個禮拜,根本就因為太笨重,肚子太大卡到方向盤,無法出門,只能待在家數日子玩電話吃東西打電動。但,說真的,到了這最後的禮拜,才真正覺得我好像已經懷孕好久好久了喔~~感覺根本就超過一年了。之前,一直覺得很害怕,還沒有心理準備,現在每天看著擁腫的自己,就很想要Finn趕快出來,期待看他長得什麼模樣。

今天去做了最後一次產檢,醫生說我已經開了兩指 (4cm dilated),應該很快,這禮拜就會出生了。如果還是沒有,下禮拜就要來打催生。不知道是因為他這樣講心理作用,我回到家後,除了發現有點落紅,還老覺得上腹緊下腹痛,雖然還不是很規律,但真的有點剎咧等!! 不斷地看Finn的房間看有沒有少什麼東西,看hospital bag東西有沒有齊全,看還有沒有想吃的東西....一堆有的沒有的瑣碎事情來讓自己不要再想下去!!! 呃~~~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